司空璃愿(开学ing)

愿我们如风般自由

天啊!我与亲友从游戏穿越到原著中了(32)

自己写的无脑文,仅供娱乐。本人没怎么看过原著,如不喜欢请出门右转。

内含德哈,GGAD,不爱请别伤害。

我本人Elf·Meredith(爱尔芙·梅瑞迪斯)拉文克劳:有钱的书香世家大小姐,朋友面前在冷静自持,待人温和与中二病患者反复横跳。有轻微社恐,自认为是个好人,实际上就是个白切黑。

Chloe·Lucia(克洛伊·露西亚)格兰芬多:富有实践精神的开拓者,社交牛逼症患者,勇敢果断,热爱凤凰,即使不用也要带。黑魔法大佬,一出手就是不可饶恕咒。

Delores·Malfoy(德洛莉丝·马尔福)斯莱特林:优雅矜贵的高岭之花,除了打架时。拽姐一个,但对朋友十分护短。胆大心细,黑切黑典型代表。

Zoe·Diana(若伊·黛安娜)赫奇帕奇:温和,爱吃的小獾。富有亲和力,可以说是我们中最稳重的人。脸上时常挂着笑脸,但真正生气起来,也是我们中最可怕的。

—————————————————————

日子就在学习,被Elvis缠着和观察哈利他们的进度中度过。据我估计哈利今晚会找到厄里斯魔镜,我们五个人商量准备夜游一趟霍格沃兹城堡。其实就是对厄里斯魔镜好奇,谁不想知道自己心底最深处的欲望呢?

当天晚上,我们五个人就喝了隐形药水悄无声息的跟在哈利后面,还好我们之前又去打禁林补给药材了,不然隐形药水还真不够我们几个人这么霍霍的。我们跟着他进入禁书区,看他惊动费尔奇,慌不择路地撞见斯内普教授威胁奇洛,对斯内普教授的误解加深。最后,走进那间藏有厄里斯魔镜的房间。

挺有趣的,5D真人还是要比电影院中的3D表演有意思。就是总感觉斯内普教授好像察觉到我们了,那邓布利多校长应该也差不多。我们看见哈利呆呆地坐在镜子前很久,眼中是抑制不住的喜悦和泪水。我们都知道那是看见了他的父母。

我悄悄的问Elvis:“你有办法复活哈利的父母吗?”Elvis愣住了,他深深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回复到:“有,只不过要等伏地魔的魔杖和那颗魔法石。魔杖里有他们的灵魂,魔法石有起死回生的能力,还有一些难以寻找的材料,如果你想我就帮你。”

我没有问他为什么知道这些,只是摸了摸他的头“我们一起。”

“嗯,我们一起。”Elvis悄悄地抓住我的衣袍。

在我们交谈的时候,邓布利多校长就出现将哈利赶回去休息了。他对着我们站立的地方说“出来吧,孩子们。”

Chloe第一个显现,直接冲上去抱住邓布利多校长的腰,好奇的说:“爸爸,你如今看到的是什么啊?”邓布利多拍了拍她的背,慈爱的说:“和以前一样,只不过这次多了我们可爱的Chloe。”

我没有再去听他们的对话,只是怔怔地看着镜子里的画面。7年后我们五人与哈利他们告别,顺利地回到现实世界。原来我的欲望已经变得这么简单了吗?真是让人向往啊~

我笑着对她们说:“我看到7年后我们的计划成功了,你们呢?”她们看着我,认真地说到:“我也一样!”我们都笑了, Elvis抓紧了我的袖子,虽然没说什么但他也很开心。看来大家都有秘密了,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我们没有在房间中待很久,告辞了之后在讨论格林德沃最近在干什么的Chloe和邓布利多校长。我们就回寝室休息了。

一路上Elvis都显得很高兴,我问他为什么。他说看到他的愿望实现了,我将一枚苍蓝色的戒指送给他,这是之前答应过他的礼物。他将戒指串起来,说想要挂在脖子上。我笑了,说也可以,上面刚好有防御魔法。

声音在走廊中散去,夜晚再次回归寂静。

—————————————————————

第一次写文,希望大家多多担待。

周一要开始考试了,所以本周末不更新。等考完试再恢复。

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