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璃愿(开学ing)

愿我们如风般自由

天啊!我与亲友从游戏穿越到原著中了(番外)

番外   不明白



我是Elvis,一个想要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学生,被其他人称作是拉文克劳这一代的小天才。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成为一个拉文克劳,按理来说我应该是一个斯莱特林的,毕竟当时玩游戏姐姐给我选的身份就是斯莱特林。


这让我不得不怀疑是因为我们一行有四个人的缘故,所以才每个学院都要有一个人,而我因为比较丰富的知识储备量被系统判定为了拉文克劳。但这是为什么呢?异世界旅客渗入霍格沃兹每个学院是吧,这也太离谱了。


同样,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会配合Chloe她们去玩改变世界剧情、拯救更多人的过家家游戏。又是帮忙训练其他人,又是帮他们做一大堆有的没的的道具或装饰品,我做这些在我看来除了能让我的动手能力增强,对我几乎没有半点用处的事,就是因为姐姐当初附加在时空管理局信里的几句嘱托吗?


但这好像也算是唯一合理的解释了,不然我实在是难以想象我当时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做这些事的。如过不是姐姐要求我照顾她们,我才不会这么做的,太无厘头了。


啧,要不是帮她们改变剧情我才不会被那个食死徒打中脑袋,虽然我当场就报复回去了但心里还是有一股无名的愤怒,是因为在大庭广众下犯了这么低级的错误回去会被姐姐笑话吧。


啊啊啊!烦死了!我讨厌那场战斗!莫名的讨厌,就连回忆它都不想。


在我被Zoe她们强制拉去医疗翼的第二天,邓布利多校长给了我一本关于古魔法的书籍。他说这是我之前向他借的,估计是上次因为被传送到战场的时候太突然了,所以书落在了校长室的沙发上,他今天看到了想着来看望我就顺路给我送过来了。


我接过书的时候还有些茫然,我有借过这本书吗?我怎么不知道。难不成被打倒脑子后我失去了一部分的记忆吗?可是这本书又让我感到很熟悉,好像我已经看到过它很多次了,所以真的是我忘了吗?思索再三我还是接过了这本书。


无所谓,多看一下书对我而言并没有什么坏处,而且我在姐姐的藏书阁里并没有看到过类似的书籍,看完了回去复制一本给她当礼物也不错,就当是弥补她不能来玩的遗憾了,我记得姐姐好像挺喜欢哈利波特这本小说的。


自那场大战后,我就像是闲了下来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每天除了看书就是看书。最后搞得其他人都看不下去了,生拉硬拽的把我从图书馆里拽出去和他们一起野餐。


说什么答应过我姐要在她不在的时候好好照顾你,什么天天缩在读书馆里看书整个人都快发霉了。索性我也没什么事情,就跟着一起出来逛逛。


哈利和德拉科在大战之后就确立了关系,是哈利告的白,说什么心里一冲动,不想留下遗憾就直接给毫无心理准备的德拉科一个重击。


当时所有人都在场,我们就眼睁睁的看着德拉科抱着哈利在那里“嘿嘿嘿”的傻笑,硬生生的将Delores她们原本兴奋的心情搞成了无语。


所以,今天的野餐我们肉眼可见地发现所有人所有人都离着那对新确立关系的小情侣三尺远,没办法那里的粉红泡泡实在太多了。


而另一对小情侣,也不能算是小情侣,一个在等那个木头开窍,另一个木头在纠结自己到底爱不爱她。可以明显的看出赫敏已经开始思考要不要学着哈利告白了,因为她觉得罗恩指望不上。Chloe在一旁为她出谋划策,至于是不是歪点子我们暂且不论。


Delores离的远远的,拿着之前求我改良过的高清魔法相机就没有停过,“咔嚓咔嚓”的一顿狂拍,化身现场磕cp第一人。也亏的她离哈利和德拉科很远,不然我都替他们尴尬,我为什么会帮她改造啊!是因为习惯吗?


所有人坐在草地上各玩各的,我正端着一份抹茶舒芙蕾坐在一旁看戏,Zoe就坐过来了,对着我说了一句“感觉Elvis变开朗了。”


在我回了一句“我不是一直都这样吗?”她反而沉默了,提起话题的人先一步将结束,搞得人莫名其妙。


最后才意味深长地回了一句,“就是觉得你以前不会在你姐不在的时候答应我们出来玩。嗯~现在这样也挺好的,你姐姐知道的话应该也会高兴的。”说完就结束话题,转去跟我说其他人的八卦趣事。


说实在的,对于这个世界我总一种不真切的违和感,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是自己又说不上来。可能是因为世界剧情的改变,导致法则完善引起的吧,管理者对于这些层面的变化总是格外的敏感。


但还是那句话,只要不影响我们回去无论发生什么都无所谓。哪怕心中还是有很多的疑问,在我的不管不问下日子就这么过去了。


终于,时间到了。


在和她们与所有朋友告别后,经过了跨越时空的短暂晕眩,再一次站在姐姐宿舍门前,我什么都明白了,所有的违和感和不明白都有了原因。怪不得,她敢这么任性的将我的记忆封存,估计早就料到我之后会是什么反应了吧!


现在门就在我眼前,只要推开就能得到一切的真相。可是,手都放在上面了却使不上半点力气,指尖的痉挛都在诉说着我的恐惧。


万一……她没回来呢。


还没等我想完,门就先一步从里面打开了。映入眼帘的便是姐姐那张熟悉的脸,“啊!墨懿你还真在外面。她们刚刚这么说,我还不信呢。来找我有什么事吗?不是想姐姐了。”


看到她背对着其他人对我挤眉弄眼的时候,求我帮着打掩护的时候。我除了感到一股劫后余生的庆幸再也没有其他的了,我本来该生气的,我应该生气的。


放下手中的点心,我一把抱住了她,将头埋在她的肩膀处,“嗯,我想你了。我好想你啊,姐姐。”


我听见了一声轻笑,头发被姐姐揉了揉,“乖,我也想你了。”

---------

后续应该还有两三篇番外就彻底完结了。

第一次写文,请多多包涵。

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