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璃愿(开学ing)

愿我们如风般自由

天啊!我与亲友从游戏穿越到原著中了(30)

自己写的无脑文,仅供娱乐。本人没怎么看过原著,如不喜欢请出门右转。

内含德哈,GGAD,不爱请别伤害。

我本人Elf·Meredith(爱尔芙·梅瑞迪斯)拉文克劳:有钱的书香世家大小姐,朋友面前在冷静自持,待人温和与中二病患者反复横跳。有轻微社恐,自认为是个好人,实际上就是个白切黑。

Chloe·Lucia(克洛伊·露西亚)格兰芬多:富有实践精神的开拓者,社交牛逼症患者,勇敢果断,热爱凤凰,即使不用也要带。黑魔法大佬,一出手就是不可饶恕咒。

Delores·Malfoy(德洛莉丝·马尔福)斯莱特林:优雅矜贵的高岭之花,除了打架时。拽姐一个,但对朋友十分护短。胆大心细,黑切黑典型代表。

Zoe·Diana(若伊·黛安娜)赫奇帕奇:温和,爱吃的小獾。富有亲和力,可以说是我们中最稳重的人。脸上时常挂着笑脸,但真正生气起来,也是我们中最可怕的。

—————————————————————

Elvis控制自己不要再沉溺于过去,平复着刚刚过于激动的情绪,才将脸上的那抹潮红掩去“如您所愿,之后我会将材料清单和操作步骤整理一份送来,只要天时地利人和,计划就万无一失了。现在,我应该带分院帽了。”

邓布利多校长用飞来咒将分院帽从架子上取下:“老伙计,听了这么久该到你工作了。”

“唔,你有不畏死亡的勇气和敢于冒险的探索精神,也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对它的渴求。不过最强烈的还是你的欲望和野心,斯莱特林怎么样?”

“拉文克劳”

“但斯莱特林能最大发挥你的特质,让你变得更加优秀,达成你的目的。而且据我所知,你以前就是一个斯莱特林。”

“我要鹰院。”

“但是。。。。。。”

“鹰!”

“好吧,我尊重你的选择。拉文克劳!”

邓布利多校长和格林德沃就这么看着Elvis和分院帽的拉扯,最后邓布利多校长叹了一口气“Elvis,你要知道人是向前看的,不要要沉溺于过去。”

Elvis闻言垂下眼帘,低声说到“我没有办法,即使是您也一样。”

看到邓布利多因为Elvis的话而沉默的格林德沃,直接开始赶人“行了,小崽子。你应该知道拉文克劳的寝室在那,自己去找你姐姐吧。”

看着Elvis走出校长室,邓布利多像是自言自语的说:“未来会发生改变吗?我们又会付出什么代价。”这一点格林德沃也没办法回答,只能安慰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阿尔。”

Elvis一回到休息室,就看到坐在沙发上沉思的我,直接刷的一下冲上去抱住我“姐姐,你在想什么?”想你,想你发生了什么。

我含糊到:“没什么,就是思考要不要给你制作一枚戒指。”Elvis隐晦的看了下手上被施了混淆咒的翠绿色戒指,“什么戒指啊,用来做什么的?”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暂且保密。对了,你不是斯莱特林的吗?怎么跑到拉文克劳来了,是有什么事情找我吗?”我对于Elvis跑到拉文克劳休息室的行为十分不解。

Elvis的脸上瞬间浮现出尴尬“我要说分院帽看我聪慧过人,将我分到拉文克劳你信吗?”

猜到原因的我佛了,拍了下他的脑袋“这次就免了,下次不许这么胡闹。我会一直在的,不用担心我离开。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跟我说,我就在你身后。”骗人。

Elvis把头埋在我肩上,向我撒娇:“你说话要算数哦。只要我想找你,你都要出现在我面前。”

我想起预言中的绿光,有些话突然间无法说出口,只能拍拍Elvis的背“知道了~你应该休息了。睡吧,我就在这里陪着你。”我无法预测我的生命是否会提前走向终点,但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会无限的爱着你,爱着你们。

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我们的身上。岁月静好,祝我们一世…安康。


隐藏结局是Elvis来到这之前的故事。

—————————————————————

第一次写文,希望大家多多担待。

近期要考试,比较忙。所以更新时间不定,有空就更。

谢谢大家

评论(5)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