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璃愿(开学ing)

愿我们如风般自由

天啊!我与亲友从游戏穿越到原著中了(31)

自己写的无脑文,仅供娱乐。本人没怎么看过原著,如不喜欢请出门右转。

内含德哈,GGAD,不爱请别伤害。

我本人Elf·Meredith(爱尔芙·梅瑞迪斯)拉文克劳:有钱的书香世家大小姐,朋友面前在冷静自持,待人温和与中二病患者反复横跳。有轻微社恐,自认为是个好人,实际上就是个白切黑。

Chloe·Lucia(克洛伊·露西亚)格兰芬多:富有实践精神的开拓者,社交牛逼症患者,勇敢果断,热爱凤凰,即使不用也要带。黑魔法大佬,一出手就是不可饶恕咒。

Delores·Malfoy(德洛莉丝·马尔福)斯莱特林:优雅矜贵的高岭之花,除了打架时。拽姐一个,但对朋友十分护短。胆大心细,黑切黑典型代表。

Zoe·Diana(若伊·黛安娜)赫奇帕奇:温和,爱吃的小獾。富有亲和力,可以说是我们中最稳重的人。脸上时常挂着笑脸,但真正生气起来,也是我们中最可怕的。

—————————————————————

早晨的霍格沃兹礼堂,充斥着学生们的欢声笑语,充满着生机。邓布利多校长用银叉子敲击盘子示意同学们安静,“今天,霍格沃兹迎来了一位新朋友。他是一位从伊法摩尼转过来的学生,经过分院帽的决定,他将会在拉文克劳度过7年的学习生活。让我们掌声欢迎!”

拉文克劳立刻响起了剧烈的掌声,其他学院在我们的鼓动下也发出掌声表示欢迎。“大家好,我叫Elvis,Elvis·Meredith。是Elf·Meredith的弟弟,希望今后能与大家好好相处。”Elvis说完就淡定地走下台阶,坐到我的身边。

这么怎么可爱,感觉就是软芙芙的冷面小正太,我直接对着他还有些婴儿肥的小脸由揉又捏。他也好脾气的任我上下其手,直接凭借小精灵般的颜值俘获了一众高年级学姐们老母亲般的心。只有教师席上喝了缩身药水光明正大坐在邓布利多校长旁边的格林德沃说了一声“虚伪。”

“盖尔,这样不是很好吗?他在慢慢变的真实,也很快乐。你昨晚收到他送来的清单,是准备动身前往美国了吗?”邓布利多小声问道。“嗯,顺便研究一下复活石戒指上的诅咒。”

“早些回来,Chloe会想你的。”邓布利多校长轻声说。看来阿莉安娜可以复活的事情,让邓布利多校长和格林德沃之间的关系更加缓和了。不过以格林德沃的性格要是不改的话,想要让校长放下介待和他重修于好是不可能的。

格林德沃轻轻握住邓布利多的手,“看来,我还得谢谢那个小子。”要不,少给他挖点坑?Elvis:???我是不是还得谢谢您。

一个阳光温和的午后,我们五个人坐在图书馆里“快乐”的学习。正当Chloe对着8英寸的魔药论文疯狂吐槽时,我们就接到哈利他们传来的消息,他马上要进行第一次魁地奇比赛了,希望我们能来参加。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关键的剧情节点怎么能错过呢。

说不定还能再坑一次伏地魔,听说上次禁林之旅的第二天奇洛教授就因为黑魔法实验失败而受伤,住进了校医室。真是不小心啊~

比赛快开始的时候我们与坐在斯莱特林里的Delores和德拉科打声招呼后,就坐在格兰芬多的观众席上,准备观看这项危险刺激的巫师竞技。教授席上奇洛教授照例出现了,神色阴郁中带着点凶狠。看来是伤养好了,可以经受下一轮摧残了。

比赛开始没多久哈利的扫把就失控了,赫敏立刻拿起望远镜观察“是斯内普,他在对扫把施咒。我们应该怎么办?”她小声地对我们说。

“不,赫敏,是奇洛他在念黑魔法想让哈利的扫把失控。斯内普教授在念反咒,他想要救哈利。不信你自己看。”我将手中的望远镜递给她,示意她看一下不要那么快下结论。

说完我和Chloe就施展混淆咒走到教师席后面,只留Zoe在原地和赫敏他们解释情况。至于Elvis在我拒绝带他一起玩后,就一个人冷着张脸坐在原地生闷气,让周围的格兰芬多们都不自觉地离他远一点。

我们在奇洛的袍子下点了个烈焰熊熊,打断了他的念咒。接着我和Chloe默契地接上昏昏倒地,一个让奇洛转身背对魁地奇球场,一个成功让伏地魔脸亲大地。

完美,二连击破!我和Chloe兴高采烈的击掌,回过头来邓布利多校长和斯内普教授他们就这么看着夹缝中我们,“额,Hi~”他们没有管我们而是立刻让学生将奇洛抬到校医室,显然是默许了我们的做法。

最后,比赛结果当然是格兰芬多获胜。就是哈利说,他感觉金色飞贼像只苍蝇在他嘴里疯狂震动,太难受了。

我们对此表示同情,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嘲笑他。

—————————————————————

第一次写文,希望大家多多担待。

近期要考试,比较忙。所以更新时间不定,有空就更。

谢谢大家

评论(3)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