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璃愿(开学ing)

愿我们如风般自由

天啊!我与亲友从游戏穿越到原著中了(33)

自己写的无脑文,仅供娱乐。本人没怎么看过原著,如不喜欢请出门右转。

内含德哈,GGAD,不爱请别伤害。

我本人Elf·Meredith(爱尔芙·梅瑞迪斯)拉文克劳:有钱的书香世家大小姐,朋友面前在冷静自持,待人温和与中二病患者反复横跳。有轻微社恐,自认为是个好人,实际上就是个白切黑。

Chloe·Lucia(克洛伊·露西亚)格兰芬多:富有实践精神的开拓者,社交牛逼症患者,勇敢果断,热爱凤凰,即使不用也要带。黑魔法大佬,一出手就是不可饶恕咒。

Delores·Malfoy(德洛莉丝·马尔福)斯莱特林:优雅矜贵的高岭之花,除了打架时。拽姐一个,但对朋友十分护短。胆大心细,黑切黑典型代表。

Zoe·Diana(若伊·黛安娜)赫奇帕奇:温和,爱吃的小獾。富有亲和力,可以说是我们中最稳重的人。脸上时常挂着笑脸,但真正生气起来,也是我们中最可怕的。

—————————————————————

时间回到Elvis刚刚分完院的中午。

姐姐又去图书馆查资料了,看来只能一个人去寝室熟悉环境。她怎么这么放心我,不怕我迷路吗。Elvis一个人走在空荡的走廊上,这个时间点大部分学生都在食堂或寝室。周围静寂无声,“不出来吗?都在那站了很久了。”

Chloe三人从走廊的拐角处走出,显然她们没告诉姐姐。没有寒暄,Chloe直截了当地说:“你有很大的问题,带来的不定因素太多了。我们可不会像Elf一样,即使发现了你不一样还什么都不,我们要为她的安全着想。说吧,你是从那个时间点来的?”

“真意外,我还以为你会问我是谁。你们是怎么发现的?”Elvis嘴上说着惊讶,可脸上却并没有任何表情。

“Elf和我们还不至于连这个都分辨不出来。你与我看到的未来并不一样,不是吗?况且你看哈利的眼神就跟看死人没什么两样,明显不对劲。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要是这都发现不了,那可真是白活了。还有现在是我在问你,不要再转移话题了,回答我!”Chloe严肃道,与格林德沃相似的面容在这时褪去了以往的温和,显得格外的锋利。

不过Elvis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正如她所说的他们太熟了。“我倒是忘了你也有预知能力。我从6年后来,为了改变一些事情。”

“这事与Elf有关,对吗?她在未来发生了什么,是否与四年级的火焰杯有关联。不然,你不会对哈利抱有如此大的杀意。”Zoe信誓旦旦地说,看似疑问,但实际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姐姐们真厉害,不用我说都就知道的差不多了。还好姐姐不在,不然我还真不想开口。也多亏了你们在她面前帮我打掩护。确实,我这次回来就是为了改变三年后的墓地之战。那一战中,姐姐为了救我…牺牲了。”Elvis的眼睛垂下,不复刚才的淡然,整个人像陷入自己的世界之中,表情痛苦而狰狞。

但Chloe明显没有注意道,或者说根本不想管。她冲到Elvis的面前,给了他一拳,抓着他的衣领,怒声质问:“你为什么没有保护好她,到头来还要她再一次为你牺牲,你当初的承诺呢!又是这样!”

眼看Chloe又要给Elvis一拳,Zoe和Delores这才上前制止。Delores看了Chloe一眼,将她制住后,才重新看向狼狈不堪的Elvis。“以Elf的实力不应该轻易的死亡,她的魔力用完了,对吗?是为了帮你挡阿瓦达索命?”

不用Elvis回答,光是看他越来越苍白的脸色就知道答案了。“这是她的选择,我们尊重她。但希望你这次能更加注意自己的安全,Elf会保护好自己的。说吧,这次回来你付出了什么代价,Elvis。”

看着Elvis紧抿的薄唇,Chloe淡声说到:“别想着敷衍我们,等价交换的道理我们谁都懂。”有时候和聪明人聊天,真是令人难受。Elvis无奈之下,只能将自己这些年的经历一五一十的说出来。“别告诉姐姐,可以吗?这是我唯一的要求。”Elvis恳求到。

“那你就放任自己这么病下去?到最后还是要Elf为你担心。别把她想的那么简单,她只是不问不代表她不知道,她比你聪明多了。你可以依靠她,依靠我们。”Zoe恨铁不成钢地说到。

“之后再说吧,至少不是现在。你们还有什么要说的吗?”Elvis给自己施一个治疗咒,防止被我发现,顺便整理下自己的衣服,让它们变得平整。

“目前没有了,你回去休息一下吧。对了,把这个拿去,能好一点是一点。等Elf的研究出来,看看能不能帮到你。”Zoe将回响晶石交给Elvis。

“谢谢。”

“无论怎么样,你都是我们的弟弟,亲人之间不用说谢谢。”Delores难得温和的说到。

“嗯,明白了。对了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事你们想怎么解决,别和我说你们没看出来,他们俩位的现状。”Elvis转移话题到。

—————————————————————

第一次写文,希望大家多多担待。

时间快到期末了,学业繁忙。计划赶不上变化,司空只能在有空的时候才能更新了。

QAQ,学生党伤不起。

希望大家多多体谅,谢谢大家

评论(2)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